服務條款


歡迎您使用樂福里,也感謝您願意與我們為營造優質健康的網路交友環境盡一份心力,您如提出申請並註冊使用本站,即表示您已閱讀、理解並同意下列說明及本站一切內容樂福里根據以下服務條款為您提供服務。這些條款可由樂福里隨時更新,且毋須另行通知。樂福里服務條款一旦發生變動,樂福里將在網頁上公佈修改內容。

您在本站進行報名活動後即代表您確認自己是未婚單身的狀態,並同意以下規範,在同意本服務條款後才能參加樂福里活動。如果有資料不實,違法情事,請自行付法律責任。

修改後的服務條款一旦在網頁上公佈即有效代替原來的服務公約。您可隨時造訪樂福里查閱最新版服務條款。
此外,當您使用 樂福里特殊服務時,您和樂福里應遵守樂福里隨時公佈的與該服務相關的指引和規則。
前述所有的指引和規則,均構成本服務條款的一部分。樂福里也會隨 時提供其他服務。
您在使用樂福里提供的各項服務之前,應仔細閱讀本服務條款。
如您不同意本服務條款及或隨時對其的修改,您可以放 棄使用樂福里提供的服務;
您一旦使用樂福里服務,即視為您已瞭解並完全同意本服務條款各項內容,包括樂福里對服務條款隨時所做的任何修改,並成為樂福里里民。

一. 本站旨在提供所有網友一個即時互動交友的園地,您於使用本站時,應遵守下列規定,若有違反情事,將依管理規範處理,並請自負法律責任:

(一) 本人同意單純交友,絕不從事具商業或金錢利益交換等商業行為,如有相關行為將自負責任。

(二) 本人同意樂福里有篩選參加者、決定參加者是否正取備取與活動是否繼續舉辦、取消或改期的權利

(三) 本人於樂福里所取得之交友個人資料,僅供雙方認識使用,絕不作為其他之用途,若涉及詐騙或犯罪行為,本人會承擔相關法律責任,樂福里可聯繫司法機關提供相關資料。

(四) 本人明瞭樂福里提供實體與網路交友論壇,不保證在使用期間一定能找到交友對象,亦不保證交友對象之品質與人格。

(五) 本人不得利用樂福里網站所提供之服務與資料進行與 樂福里 所從事之業務 有相同或類似之商業行為(如:電腦擇友,網路交友,相親交友,實體聯誼...等)。

(六) 本人同意若發生以下違反交友禮節時,樂福里有權立即關閉相關服務,並列為拒絕往來戶:
1. 於使用本站期間,態度輕挑不尊重他人,經里民檢舉並調查確認者。
2. 資料提供不實、不完整、活動正取資格轉讓他人使用或違反上述或其他等規定。
3. 洩漏相簿密碼、其他會員資料或違反其他等規定

(七) 本人了解會員與樂福里任一自然人或法人所進行之交易行為,為會員之私人行為,如有詐騙問題,會員報警後,將協助準備相關資料,但不負任何賠償責任。

(八) 本人同意 若和其他會員交友、出遊、連繫皆為您私人行為,如有任何問題,在會員報警後,將協助準備相關資料,但樂福里不負任何賠償責任。

(九) 您自樂福里或經由本服務取得的任何建議或資訊,無論是書面或口頭形式,除非本服務條款有明確規定,將不構成本服務條款以外之任何保證。

(十) 根據個人資料保護法,不得洩漏他人資料,一經發現本公司將追溯法律責任。

(十一) 無論暱稱、自我介紹、日記文章、留言訊息、聊天等只要有色情交易或援助交際、伴遊等暗示 性字眼,將直接予以永久停權封鎖信箱的處分並立刻執行。關於內容的解讀,由樂福里管理單位從嚴判定,因此請使用者勿使用任何可能讓人誤會的字眼。

(十二) 本人同意樂福里網站上,公佈個人相關於交友刊登時所必需使用之非保密性基本資料。

(十三) 為表明本站維護著作權法立場,樂福里提醒各位住戶請尊重著作權法,轉貼非個人創作之文章時,務必要徵得原作者之授權同意。我們並建議您在轉貼時,最好保留以下資訊:
1. 標題附 [轉錄] 字樣
2. 原作者授權證明
3. 保留原作網路暱稱與出處
4. 原作標題與內文不作增刪動作

還請每位里民都能一起來維護著作人之心血。

(十四) 不得張貼過於裸露、煽情、挑逗、猥褻之圖文內容,以馬賽克、塗白等方式遮掩第三點或重要部份之圖片亦不得張貼。相關審核標準均以公寓管理單位認定為準,若 對藝術與色情界線認知有疑義者,請自行尋找合適的網站發表您的藝術,樂福里並不歡迎上述所載之圖文內容。

(十五) 請勿於與任何網友或里民有金錢上的交易往來,若因此蒙受損失,請自負相關責任。

二. 您的里民檔案如設定為「公開」,即代表您願意公開個人里民檔案,並同意本網站在合理服務的範圍之內,使用您里民檔案的內容及照片等。

三. 您使用本站所提供交友服務之行為若有任何違反上述使用規範,所在地政府相關法令或危害本站或第三者權益之虞時,您同意本站有權徑行移除該等違反規定之檔 案、圖片或整個交友檔案,並得暫停或終止您使用本服務。您能理解並同意判定交友內容是否違反上述規定,皆以本站管理人員之意見為准。

四. 本站有權修改或變更本使用條款之內容,建議您隨時注意該等修改或變更。本使用條款如有任何重大變更或修正時,本站會於網站公告或以電子郵件通知您,敬請隨時注意本站公告及您信箱內之郵件。

五. 樂福里隱私權政策您提供的登記資料及樂福里保留的有關您的若干其他資料將受到中華民國有關隱私的法律和本公司《隱私權政策》之規範。

六、用戶帳號、密碼及安全完成本服務的登記程式之後,您將收到一個密碼及帳號。維持密碼及帳號的機密安全,是您的責任。您應對所有用您的密碼及帳號的活動負完全的責任。您同意:
您的密碼或帳號遭到未獲授權的使用,或者發生其他任何安全問題時,您將立即通知樂福里;且
每次上網完畢,把您的帳號註銷及關掉。如您未能依前述規定行事,對於任何人利用該密碼及帳號所進行的任何行為,您應負完全的責任。對於因此而產生的任何損失或損害,樂福里無法也不承擔任何責任。

七、提供者之責任根據有關法律法規,樂福里在 此鄭重提請您注意,任何經由本服務以上載、張貼、發送電子郵件或任何其他方式傳送的資訊、資料、文字、軟體、音樂、音訊、照片、圖形、視訊、資訊或其他資 料(以下簡稱"內容"),無論系公開還是私下傳送,均由內容提供者承擔責任。樂福里無法控制經由本服務傳送之內容,因此不保證內容的正確性、完整性或質 量。您已預知使用本服務時,可能會接觸到令人不快、不適當或令人厭惡之內容。在任何情況下,樂福里均不為任何內容負責,包含但不限於任何內容之任何錯誤 或遺漏,以及經由本服務以張貼、發送電子郵件或其他方式傳送任何內容而衍生之任何損失或損害。但樂福里有權依法停止傳輸任何前述內容並採取相應行動,包 括但不限於暫停用戶使用本服務的全部或部分,保存有關記錄,並向有關機關報告。

八、擔保與保證
您明確瞭解並同意:
您使用本服務之風險由您個人負擔。本服務系依"現狀"及"現有"基礎提供。樂福里對本服務不提供任何明示或默示的擔保或保證,包含但不限於商業適售性、特定目的之適用性及未侵害他人權利等擔保或保證。

樂福里不保證以下事項:
本服務將符合您的要求,本服務將不受干擾、及時提供、安全可靠或不會出錯,使用本服務取得之結果正確可靠,您經由本服務購買或取得之任何產品、服務、資訊或其他資訊將符合您的期望,且軟體中任何錯誤都將得到更正。
會員與本公司之外任一自然人或法人所進行之交易行為,為會員之私人行為,如有詐騙問題,會員報警後,將協助準備相關資料,但不負任何賠償責任。
和其他會員交友、出遊、連繫皆為您私人行為,如有任何問題,在會員報警後,將協助準備相關資料,但樂福里不負任何賠償責任。
是否使用本服務下載或取得任何資料應由您自行考慮且自負風險,因任何資料之下載而導致的您電腦系統之任何損壞或資料流程失等後果,由您自行承擔。
您自樂福里或經由本服務取得的任何建議或資訊,無論是書面或口頭形式,除非本服務條款有明確規定,將不構成本服務條款以外之任何保證。

九、根據個人資料保護法,不得洩漏他人資料,一經發現本公司將追溯法律責任。

本人了解樂福里所提供的內容,並同意樂福里執行相關服務。